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目标管理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09-05-13浏览次数:611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目标管理

一、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注重后备干部的培养和发展,完善民主集中制,积极开好组织生活会,切实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加强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积极开展“反对邪教”、师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督促做好党员联系新教师、申请人的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按条例法规等要求教育党员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三、加强支部的制度建设。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有落实、有记录,落实“三会一课”并做好记录,建立党员议事制度,重大问题提交党员会讨论表决。

四、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尤其是理论学习和教育业务的学习;积极学习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组织观看党员电教片和查阅党报党刊,并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让支部凸显战斗堡垒作用。

五、做好党员的管理,按标准有计划、保质保量地发展党员,并做好申请人、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做好目标管理的初评、总评工作和流动党员的管理工作,按时、按标准交纳党费,并每月按时上缴。

六、完成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支部的各项职责、制度计划和活动安排,及时总结上报。

七、指导工会独立自主开展各项工作,协助各教研室做好学校体育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