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全校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09-05-27浏览次数:501

各院、部、处、委、办、会、馆、中心、公司:
为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全校教职工健康水平及自我保健意识,今年的教职工体检及妇科体检(包括人事代理人员)工作定于6月10日-6月26日每天上午7:30-11:30(周六、周日除外)进行。体检地点:江苏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十二楼)。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和要求
1、    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指定一名负责人具体组织落实本部门教职工的体检工作,按指定时间到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请各部门能根据指定时间平均分配参检人员)。
2、    因公事不能参加体检的教职员工,请于5月25日之前与校门诊部联系。联系电话:86862708。
3、    时间安排:见附表(1)
二、     体检项目及注意事项
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胸透、血压、B超(肝胆胰双肾)、心电图、肝功能、乙肝表面抗原、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五项、尿酸、CEA、血常规。
妇科:常规检查项目,必要的进行妇科B超检查
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把本部门参加体检人员姓名、性别、年龄、婚姻状况(需妇科检查的,“婚姻状况”一栏必须写已婚,如不注明已婚则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电脑进不了妇科检查界面,不能进行妇科检查)以电子表格的形式(附表2)填写清楚并于5月25日前务必发送到此邮箱内,zym402@163.com或报送至校门诊部办公室。
2、体检当天早晨必须空腹,到医院后请按门诊大厅内指示牌乘电梯至十二楼体检中心配餐间,领取体检指引单和早饭。
3、每天上午7:30准时进行体检,空腹抽血须在9:30前完成,待抽血及B超结束后,方可用餐(学校提供)。
 
                          门诊部
                                                    2009年5月22日  

 

附件1:体检时间安排表e621d9d7-457f-43d6-b434-7a57dba69b5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