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儿在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714

          2010年5月1至5日,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东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此次共选派了9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运动健儿们发扬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康达学院的顾思铭同学获得了男子甲组普通组百米第四名,校田径女队获得女子甲组普通组4×400米接力第六名(蔡旭敏,蒋萍,倪英,金梦),校田径男队获得男子甲组普通组4×100米接力第七名(刘文辉,祁鑫,殷建,顾思铭)。

    人生需要自己去拼搏和奋斗,在风雨中要有百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勇气,在自己的每个驿站都留下一段无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希望南京医科大学的体育健儿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