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篮球全明星赛计划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0-06-22浏览次数:517

活动名称:篮球全明星赛

活动主题:本活动份属于“三好杯篮球赛,是“三好杯”篮球赛的一个突破性项目。意义在增加“三好杯”的趣味性,使“三好杯”的收尾活动化。

活动时间:决赛后10天左右(如下雨比赛另行通知)

活动对象:两支全明星队(九人一队,共两队)

活动内容:

1、全明星队员的选拔

    在决赛结束后,由队伍名次,结合运动员的相关数据和球队的推荐的情况,选出全明星候选队员,进行现场投票选出全明星队员(前6名每队出3名候选人投票选出2名全明星队员,后6名每队出2名候选人投票选出1名全明星队员).

2、两支全明星队的组成

A队由第一五六名队伍各2名队员与第八九十名队伍的1名队员共9名组成,B组由剩下的队伍共9名组成

3、全明星队的磨合

决赛后,我们会通知相关的队员并安排进行磨合比赛,时间为一周左右。

4、全明星赛的开展

    比赛按一般篮球规则进行,裁判由体育部老师担任。开场时会有主持人介绍彼此队员认识。中场为拉拉操表演,带动气氛。

注: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江宁校区学生会体育部所有

     

体育部

20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