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三好杯”网球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604

    4月29日,我校首届“三好杯”网球赛精彩落幕。本届比赛项目包括第一男双、混双、男单、女双、第二男双,11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体育部主任毛文忠老师在赛前对负责的老师作了积极地动员和指示。他希望参赛选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鼓励同学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享受网球运动的快乐。网球老师朱志锋、高铨认真组织赛前训练和比赛筹办,体测中心姚增强老师也应邀观看了比赛。

    比赛得到了体育部老师、网球社团、广大同学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约二百人参加比赛和裁判,各拉拉队也积极为选手喝彩、服务。各位参赛选手场上挥拍拼搏,场下交流心得,既提高了球艺,又增加了友谊。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夺冠,康达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国际教育学院、口腔医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

    网球运动号称世界第二大运动,是一项深受广大师生热爱、不断普及的全民健身运动。近年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加强了我校网球运动的软硬件建设,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首届“三好杯”网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网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提升了大学生群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活动“千百十”工程的深入开展。

 

(供稿:朱志锋    供图:沙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