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队在2015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746

      52324日,我校田径队参加了2015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并获得三座奖杯。团体总分排名与获奖项目数量均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本届比赛由南京理工大学承办,43所高校代表队1300多名田径健儿参加了比赛,我校田径队14名队员(其中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选派5)在领队王继庆、教练员姚增强、朱守波、王津津(康达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取得了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女子团体总分第五(人均9.6分,单项冠军得9分),男女团体总分第六的好成绩。据统计,本届比赛校田径队共参加19个项目,其中18个项目获得名次。所有参赛队员均获得名次。其中男子4×400米接力,更是直接打破我校尘封了近20年的纪录。

      此次参赛经历不仅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增进了校本部与康达学院学生间的友谊;同时提高了校田径队的整体竞技水平,有利于校田径队进一步找准差距、改善训练,为我校运动员在未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供图:姚增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