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十六届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599

    10月29日,我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陈琪、沈洪兵、周亚夫、冷明祥、石金楼、夏有兵、王瑞新、王林、马水清,运动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主持。 
      校长沈洪兵致开幕辞。他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们对体育和奥林匹克精神的发扬,也是对我们对南医精神的一次锻造与传承。他希望广大运动员围绕“运动、快乐、锻炼、健康”的主题,超越自我、争创佳绩。运动员代表李松、裁判员代表施翔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校党委书记陈琪宣布运动会开幕。
      20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康达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附属明德医院、机关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由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医政学院、康达学院、机关代表队获得;离退休代表队获 “特别贡献奖”。
      30日下午,校运会举行闭幕式。在场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冷明祥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进一步激发强身健体的积极性,拥有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同时,结合自身专业和特长向他人、向社会推广科学文明的健身方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供稿:校办 体育部 )

 

http://www.njmu.edu.cn/s/2/t/6/e8/29/info594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