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获“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538

     9月21-22日,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扬州召开。大会表彰了2014-2017年度全省在群众体育工作中取得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省共有南京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及我校在内6所本科院校荣获“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参加表彰大会。


    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扬州会见了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22日上午,副省长陈星莺在扬州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会上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接受表彰并领取“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匾牌。


    近年来,我校不断优化场地条件、创新竞赛机制、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群众体育工作成绩显著。亮化夜间室外运动场、推行运动会集体长跑比赛、强化体质健康测试等举措不仅提升了广大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