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19

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南京医科大学体育部于201917日在部门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

为保证本次竞赛活动的顺利举行,体育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本次竞赛的评分标准和流程,由本部门9位教师担任评委。

所有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授课过程规范,教学风格多样,课件制作精美,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竞赛活动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教学水平。经过上、下午近4个小时的角逐激烈,徐梓轩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王春力、姚增强荣获二等奖,施翔等10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的举办必将树立课堂教学榜样,以示范和带动本部门青年教师过好教学关,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知识水平、讲课内容、课堂设计、示范组织能力、教师风范等基本素养和能力,实现青年教师个人业务素质的提高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从而达到全面提高体育部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