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足球赛顺利完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628

2019413日,2018-2019学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足球赛于江宁校区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三好杯”分为男足和女足赛事,其中男足首次尝试采取十一人制大场比赛形式,而女足比赛则采用跨学院自由组队的33小场比赛赛制。

201965日傍晚19:00,随着决赛终场哨声的吹响,“三好杯”男足所有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的争夺,四强中各支队伍排名如下:

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队

第二名:影像学院-药学院-医政学院联队

第三名: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联队

第四名:临床医学联队

在个人荣誉方面,男足比赛设置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门将三类个人奖项。

其中,来自国教教育学院的吉米7粒进球荣获最佳射手。此外,经过由各队的队长和裁判组所组成的组委会投票评选,来自影像-药学-医政联队的艾米·万里罗布扎西凭借优异的表现分获最佳球员和最佳门将荣誉。

女足比赛方面,今年“三好杯”共有7支球队参赛。其中有3支球队队员全部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剩余4支球队则由来自其他不同学院的同学跨学院自由组队。前四名的名次如下:

第一名:芮颜卡、洪芮丝、狄璐欣、塔滕达

第二名:唐鑫颖、管凌菲、王兆君、艾拉努日·阿卜杜喀迪尔

第三名:郑煜慧、张颖、张慧敏、尹思梦

第四名:沈梦凡、孙传瑞、胡霞

此外,经组委会评选,唐鑫颖凭借众多进球和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荣获女足最佳球员。

2019南医大“三好杯”足球赛于65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各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各学院体育部积极组织报名,各院队场下刻苦训练备战、场上顽强勇敢拼搏,展现出南医学子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了赛事培养同学运动技能、顽强斗志、团队合作和让全校同学享受足球运动的宗旨。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依赖于场上队员们的顽强拼搏,也要感谢体育部老师的指导、赛事组委会成员以及裁判员的辛苦工作和场边观众的热情助威。愿本次“三好杯”足球赛的所有参与者都可有所收获和感悟,在日后更加充实和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