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跳绳比赛征名评选结果公告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014

1118上午9时,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南京医科大学跳绳比赛征名评选仪式,特邀党委办公室主任薛宇老师、团委书记刘明捷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刘金祥老师担任评委。此次征名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近200份投稿作品,通过三位评委商议,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获奖名称重复的以投稿时间最先者为准,颁奖仪式将在跳绳比赛开幕式上进行,最后决定使用青春杯用于此次跳绳比赛名称,表达了大学生通过跳绳运动,展示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年华。   

南医大“春青杯”跳绳比赛将在12月进行,希望选手们积极备战,跳出青春的风采,跳出蓬勃发展的未来!

                                       获奖名单

 

 

获奖者

绳采飞扬

一等奖

 

跳悦杯

一等奖

顾诗媛

跳悦南医

二等奖

 

悦步杯

二等奖

潘璐璐

跃动南医

二等奖

 

悦动杯

二等奖

林宇航

飞跃杯

三等奖

 

索琳琅

三等奖

杜彦君

飞悦杯

三等奖

陈瑾瑜

飞扬赛

三等奖

 

跳青春

三等奖

138628751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