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赴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20

6月16日,校党委巡察三组巡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毛文忠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巡察组体育部组组长沈瑞林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发现党内问题,推动问题整改,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坚持强化政治巡察定位和问题导向,推动被巡察单位全面“政治体检”、发现关键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巡察组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着力查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从严治党、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及主题教育整改要求等四方面的突出问题,希望基层党组织与巡察组强化协调配合,共同履行好巡视巡察的政治责任。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葛彬代表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体育部领导班子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反馈问题整改;深化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凝聚合力推动部门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巡察组对体育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听取了体育部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