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的结果公示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81

各教研室、中心:  
  根据我校 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教学职称评聘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7月21日上午9点,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体育部职称评审会。
  评审会共9专家成员参加评审,其中校外专家3名,另外学校人事处1人、部门基层监察员1人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1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两位中级职称申报人进行书面述职,两位高级职称申报人进行PPT述职并现场答辩,最后专家组成员实名制现场投票,现将票选结果予以公示,各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部门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1日-7月28日
公示受理部门:体育部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田芳
联系方式:15261882101 
 
附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拟推荐人选: 
高级职称拟推荐人选:姚增强  9票
中级职称拟推荐人选:许  冕  9票   武滢铖  9票

                              南京医科大学体育部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