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直属党支部“关心下一代”活动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628

   为了促进部门党员之间的交流,为了进一步增加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以及党员之间的生活方面的了解,所以本党支部开展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圆满完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以及开展的意义。

   此次活动体育部全体党员都参与,而且还带了自己的家属与孩子,活动刚开始为了营造活跃的氛围,支部开展了一些游戏活动,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大家玩的很开心。

   游戏结束后,所有支部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针对小朋友,支部还开展了一些小朋友的游乐项目。

   在活动结束之前,葛彬书记发起了一次针对“音乐种子助学行动”的捐款行动,每位党员也是积极主动响应书记号召进行捐款,并在活动结束时现场联系“江苏省妇儿基金会”把党员们所尽的一点绵薄之力通过微信转账进行了捐款,本次捐款一共援助了3名贫困儿童。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伟大的育人工程,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我党支部在关心下一代虽然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我们还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有效办法和规律,注重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实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定将加倍努力,让我们下一代散发更加亮丽的光辉,让我们下一代更加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