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第一届飞镖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09

2021524-63日,南京医科大学第一届飞镖比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南京医科大学体育部、校学工处以及校团委主办的全校性质的体育比赛,有近200个队伍参赛,参赛人数接近2000人,较好的推动了我校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也向学生们普及了飞镖运动。

本次飞镖比赛中获得前32名的队伍都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此积分可带入到南京医科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中,作为各学院的团体积分。经过两周的激烈拼搏,各支队伍在经历了小组赛,淘汰赛之后,最终脱颖而出的冠军队伍是第一临床医学院的19级天元班,20级护理6班、19级基础医学班分获二、三名。颁奖仪式将在第52届校运动会上举行。

另附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名单:

名次

班级

学院

积分

1

19级天元班

第一临床医学院

34

2

20级护理6

护理学院

31

3

19级基础医学班

基础医学院

30

4

20级预防四班

公共卫生学院

29

5

19级预防国重班

公共卫生学院

28

6

19级护理5

护理学院

27

7

185+3一体化儿科1

儿科学院

26

8

20级公共管理3

医政学院

25

飞镖项目作为小众体育项目,一直不被人们所熟知,通过此次比赛,让很多校内学生能够接触并参与到飞镖运动中去,激发了学生参与飞镖项目的热情,也为其能够在我校更好的发展以及同类比赛的举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