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活动促统战,以统战促发展——记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赴周恩来故居开展实景学习教育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755

76日,体育部全体教师赴淮安周恩来故居开展实景学习教育。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通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深入了解周恩来光辉的一生、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同志们对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鞠躬尽瘁的优秀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讲严求实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感到由衷敬仰。

虽然当天活动下着大雨,但沉浸式党史主题学习教育却洗涤着大家的心灵,体育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对周恩来总理的“六个杰出楷模”精神有了全面而直观的感受,现场接受了一次红色思想淬炼。下一步,部门将继续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继续推进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部门教师始终坚持信念、对党忠诚,把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奋力推进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另外,此次实景学习教育也极大地促进了部门党员同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人文交流,通过红色教育凝心聚力,更好地服务于部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