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俄罗斯参加远东医学院校大学生国际体育节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35

312日至15日,我校乒乓球队应邀参加了在哈巴罗夫斯克市举行的俄罗斯远东地区医学院校大学生国际体育节。我校乒乓球队由国教院王家麟老师和体育部王春力老师共同带队,2018级第四临床医学院吴超然、2019级第一临床医学院邵波、2020级儿科学院罗文栋、2021级护理学院顾湘,共四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拿到了乒乓球项目的冠军。

本届体育节由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FESMU)主办,设有篮球、排球、乒乓球、国际象棋等赛事,在乒乓球赛事中由来自不同城市的5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我校4名学生运动员在乒乓球比赛中敢打敢拼,赛出了南医学子的风采,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闭幕式上,远东国立医科大学校长日梅列涅茨基教授为我校选手颁发证书及奖杯。赛后,日梅列涅茨基校长又亲自接见了我校乒乓球队,在会谈中表达了对未来继续与我校进行交流的美好愿景。参与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区高校之间的友谊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