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三好杯”体育竞赛之网球篇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00

326日,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网球公开赛,在校网球场举办。本次比赛赛程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组成。来自各学院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们积极报名参加,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氛围。

上午800,比赛正式开始,下午2000比赛结束。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积极,不懈拼搏,为我们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决,充分展现出南医大学子身上洋溢着的高昂的青春风貌。志愿者裁判们认真负责,维护了专业、公正的比赛环境。

经过一系列比拼,最终比赛成绩结果如下:杜彦峰同学获男单冠军,时仔同学获男单亚军,屈俊哲同学获男单季军;高铭同学获女单冠军,陈越同学获女单亚军,罗瓦妮同学获女单季军;杜彦峰、倪同磊同学获男双冠军,刘程宇、曲俊哲同学获男双亚军,塔伦、石瓦玉同学获男双季军;高铭、陈越同学获女双冠军,刘海青、肖子昂同学获女双亚军,王丽瑜、张蕊同学获女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