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38

      58日至14日,我校武术队参加了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我校武术队由体育部闻武老师带队,2018级第一临床医学院范晓璇、2019级护理学院黄晓逸、2018级第四临床医学院曹明君、2020级护理学院林雨辰,共四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拿到了形意拳亚军、劈挂拳季军、双器械第四名、42式竞赛太极剑第五名。

      本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主办,共有全国105所高校参加,涵盖1200余名运动员与教练员。我校4名学生运动员在比赛中敢打敢拼,赛出了南医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贯彻“体教融合机制”的方针,秉承“健体魄,强素质,促发展,上水平”的体育工作理念,培养出一批批有能力、有素质、有情怀的南医学子。武术项目为我国传统体育项目,我校也会继续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