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97

  521日傍晚,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响起,历时近一个半月的2023年南医大“三好杯”篮球赛顺利圆满地落下帷幕。最终研究生院勇夺男子组冠军,一临与口腔联队夺得女子组冠军。本次比赛分为男女组,其中女队5支,男队15支。

  主要亮点体现在赛制改进、增进交流以及篮球文化的传承。“三好杯”的篮球赛场不仅为身怀绝技的各学院球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样也是参与临场执裁以及记录台工作同学的舞台。无论是何角色,每位学生都保持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工作态度,尽自己的全力尽职尽责的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旨依旧是要提高同学们的锻炼意识,督促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运动技能,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彼此合作,树立奋发拼搏的斗志。因为纯粹的热爱,借由一颗篮球尽情放飞自我,追逐梦想。

最终名次以及个人奖项

男篮

第一名:研究生院

第二名: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三名: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四名:公共卫生学院

第五名:医政学院

 第六名:基础医学院 

个人奖项:                                     

得分王:李昊阳(儿科学院)

三分王:孙宇超(基础医学院)

FMVP:龚麟楠(研究生院)

 

女篮

第一名:C队(一临+口腔)

第二名:D队(儿科+二临+研究生)

第三名:E队(国际教育学院)

第四名:A队(护理+基础+公卫)

个人奖项:

得分王:吴菁菁(第一临床医学院)

三分王:黄心乐(第二临床学院)

FMVP:吴菁菁(第一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