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足球比赛顺利完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48

2023325日,2022-2023学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足球赛于江宁校区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三好杯为十一人制男足赛事,共有5只球队参赛,分别为一临口儿联队,二临四临康复联队,护理药学研究生联队,工信联队和国教队。

比赛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其中,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五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经过共计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国教队、二临四临康复联队、护理药院联队和工信联队进入淘汰赛。

2023南医大“三好杯”足球赛已于514日圆满落幕。全校各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报名,各院队员们场下训练刻苦,场上拼搏勇敢,展现出南医学子的精神风貌。比赛不仅培养同学们的运动技能、顽强斗志和团队合作精神,也让全校同学享受足球运动。

四强排名

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名:二临+四临+康复联队

第三名:护理+药学+研究生联队

第四名:工信联队


个人荣誉

最佳射手:国际教育学院 毛玛 11

最佳门将:二临四临康复 陈帅

最佳球员:国际教育学院 卡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