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阳光杯”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2

    20231014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南京医科大学体育馆主馆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6支参赛队伍,总计参赛选手达到60人左右,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与老师们共同参与,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赛选手们在桌前挥洒汗水,用球拍绘出了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击球声,呐喊声接连起伏,共同奏响了一曲华丽的交响曲,装点了这一盛大的联谊赛。

    此次“阳光杯”乒乓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也强化了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南京医科大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比赛的裁判员们公正公平的执法更是赢得了全体参赛选手和观众的尊重与认可。他们精准的判决和细心的赛评,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此我们要特别恭喜以下八支队伍,他们用高超的技巧与坚忍不拔的精神为我们展示了格外亮丽的风采,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第一名:教职工1

第二名:公共卫生学院

第三名:机关队

第四名:教职工2

第五名: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六名: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七名:口腔医学院

第八名:儿科学院

    南京医科大学“阳光杯”师生乒乓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彰显出南京医科大学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师生感情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