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取得佳绩
发布人:sudy_tyb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组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1115-19日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江苏省66所高校681名跆拳道竞技运动员参赛。我校跆拳道队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四名运动员参赛,共报名四个级别组,他们与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66所高校,七百余人同台竞技,过关斩将,所有队员均进入各自组别的前5名。获得成绩如下:

组别
姓名名次学院、班级
男子63kg任子桐第二药学院2022级临床药学1
男子54kg程星宇第三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2021级智能医学工程班
女子53kg高彤彤第三护理学院20228
男子58kg鲁懿扬第五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19


男子团体第6


   本次赛事是江苏省各大高校学生运动员展示优秀意志品质和竞技状态的良好平台,对弘扬跆拳道精神,推动赛事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校跆拳道队在未来也将砥砺前行,奋勇向前,不破楼兰终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