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
发布人:sudy_tyb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8

  11月25日至26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以及南京医科大学承办,江苏省飞镖运动协会苏州八骏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协力胜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江苏大学生飞镖锦标赛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顺利进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全省2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专科学校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等6支运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李哲,王紫武等22名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优秀教练员六位,优秀裁判员两位。南京医科大学代表队共9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1月24日下午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与裁判员、教练员技术会议。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效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吴明、南京医科大学体育部副主任、竞赛裁判长赵军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竞赛组,展开男、女个人高分赛,男、女个人米老鼠,男双、女双 501 减分赛,混双米老鼠比赛、混合团体901减分赛的角逐。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飞镖运动员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还设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为主办方为参赛运动员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比赛还得到了校内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协同配合,为各代表队提供了良好条件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各参赛队伍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