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在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总决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人:sudy_tyb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2023年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总决赛)在厦门顺利落幕,我校游泳队通过在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北方赛区)的分区赛中角逐而顺利晋级,获得参加本次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80所高校538名大学生游泳健儿将在22个项目、137个小项里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游泳队由体育部葛彬主任担任领队,许冕、周正2位教师担任教练及二名学生健儿参赛。比赛现场激烈非凡,运动员奋力拼搏,在其中3个项目中都分别刷新并创造了新的校纪录。获奖成绩如下:

护理学院2022级8班,侯旻玥

女子400米自由泳第三名(校纪录)

女子200米自由泳第四名(校纪录)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级14班,留铭檡

男子200米自由泳第六名(校纪录)

男子400米自由泳第六名


  南京医科大学游泳队的运动员们征战在赛场,他们用汗水与努力浇灌出梦想之花,他们用实力诠释奋斗拼搏的青春色彩,用努力与坚持,用信念与热血展现南医学子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