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sudy_tyb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2023-2024年南京医科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历时八周,分为男足和女足,吸引了超过200位同学参与。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参与,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南京医科大学“新生杯”足球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新的生活,能更快地将自己投入学习。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活动,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而举办了这次球赛。

  在比赛现场,观众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运动员们也积极投入比赛,展现出了他们的最佳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出色的球技和团队精神,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在此,我们要恭喜以下三支男足球队以及三支女足球队。他们通过自己的拼搏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为我们展示了格外亮丽的风采,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男足

第一名    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名    一临工信药学院院联队

第三名    二临康复联队

女足

冠军    校1队

亚军    校2队

 季军    国教A队

  南京医科大学“新生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南京医科大学校园文化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