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sudy_tyb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气排球比赛于12月2日至3日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气排球比赛旨在推广校园气排球运动,培养学生气排球运动兴趣,提升我校学生气排球运动水平。给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注入热情和活力,把艰苦拼搏的排球精神带给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个学院组成九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展现出团结一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八支队伍在激烈的角逐中崭露头角,赢得了第二阶段比赛的门票。

  在角逐铜牌的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和口腔影像学院给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国际教育学院的强硬扣杀和口腔影像学院的牢固防守是比分一度来到20:20,最后还是口腔影像学院顶住压力连拿两分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口腔影像学院找到了状态,一路高歌猛进最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冠军争夺战在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之间展开,双方队员都热情高涨,做好了充足准备。

第一局开局,第一临床医学院凭借着几个扣球取得了领先,但很快基础医学院找到了状态,通过减少了自身失误、加强拦网,基础医学院在队长徐梓轩同学的带领下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第一临床医学院很快取得了8:2的优势,基础医学院紧追不舍,但第一临床医学院始终保持着三分以上的优势,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将比赛拖入决胜的第三局。

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凭借着更加出色的组织和进攻能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12月12日中午,举行了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气排球比赛的颁奖仪式,由体育部直属支部书记、体育部副主任葛彬、体育部党政办主任姚增强、体育部群体竞赛办公室施启蓉等为获奖的前八名代表队队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筹划,各学院代表队的积极参与,运动员的顽强拼搏,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三好杯”气排球比赛圆满完成,两天的比赛不仅推动了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发展,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继续心怀热忱,一起期待明年的“三好杯”气排球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