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中获三金一银
发布人:sudy_tyb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52

2023年122729日,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中,我校啦啦操队获得啦啦操自选花球第一名、街舞齐舞第一名、健美操大众规定动作第一名、啦啦操自选街舞第二名及街舞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及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0所高校代表队的822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赛事。我校体育部选拔32名运动员组成啦啦操队参加比赛,与多支专业强队同台竞技。

我校啦啦操队由体育部葛彬主任担任领队,徐梓轩老师担任教练,选拔了3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啦啦操队喜获5项佳绩。成绩如下:

啦啦操自选花球           第一名

街舞齐舞              第一名

健美操大众规定动作           第一名

啦啦操自选街舞           第二名

街舞团体总分               第五名

博学明德,锐意进取,南医学子勤于学业的同时,也能兼顾体育运动,丰富课余生活。此次比赛荣获佳绩,体现了我校啦啦操队的实力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南医学子的风采。

 

副本b1f42432193235535f27f43f25963237_e4c4a82c8f584f64f78237fa4f233385_8.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