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勇夺2019南京高校首届体育教师体能大赛冠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824


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分会主办的2019南京高校首届体育教师体能大赛于622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校体育部选派8名教师参加比赛,由体育部主任毛文忠带队。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力克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在宁双一流大学,勇夺此次大赛团体冠军。

毛文忠主任和队员们赛前积极投入训练,赛中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最终我校代表队在男、女三个年龄组中获得1项第一名、2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3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在各支代表队中累计团体总分第一名。

南京高校首届体育教师体能大赛是对各位参赛教师体能的大检阅,也是高校体育教师实力的争锋,更是各高校教师间交流的好机会。体育部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抓体育教师基本体能锻炼,以优异的成绩为建校8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