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飞镖比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541

817日至20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飞镖比赛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顺利进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全省38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江南大学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赛前分别召开了参赛队领队联席会议和裁判员、教练员技术会议,江苏省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家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体育部主任毛文忠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同志对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学生体协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对前来参赛的各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赛事前期的组织及后勤保障工作,表达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高标准办好比赛的决心与信心。江苏省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家宏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给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通知》,要求各参赛队严格落实属地及承办方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比赛各项规章制度,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气排球运动员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包括我校范子衿、张雅轩等76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还得到了校内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协同配合,为各代表队提供了良好条件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各参赛队伍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