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647

95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泰州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我校代表团共获得7129铜共计28枚奖牌,以团体总分506.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科阳光组第二名,并包揽本届省运会阳光组“优秀组织奖”(原校长杯)“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最佳赛区奖”三个集体荣誉奖。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的比赛共设置17个大项,来自省内的63所本科高校参与其中,我校共派出23名教练员、167名运动员参加了其中的13个大项的角逐,并圆满完成气排球、飞镖两项赛事的承办任务。

我校代表团在备战和比赛期间,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克服疫情、酷暑等困难,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道德风尚,奖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再创历史新高。

比赛期间,校长胡志斌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南医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省运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