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92

我们翘首盼望着、齐心奋斗着、努力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上午10时,体育部教师在体育馆10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体育部教师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大家决定要主动学习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推进学校和部门事业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