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537

10月27日至28日,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在江宁校区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兰青、胡志斌、徐珊、季勇、顾民、沈瑞林、岳国峰、夏彦恺、沈历宗,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主持。



校长胡志斌致开幕词,他强调,学校体育工作是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十三五”以来,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在今年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展现出南医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希望全体师生弘扬体育竞技精神,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徐珊宣读《关于表彰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南京医科大学代表团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前领导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口腔医学院唐雨薇同学、体育部教师任杨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兰青宣布,南京医科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以“以体育人,全面发展”为主题,20家参赛单位,1083人参加了27个竞赛项目



  


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医学院获得学生团体组总分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等5家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1家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国峰宣读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阎莉萍宣布运动会团体名次。沈瑞林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届运动会全面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了奋进新征程的强音,为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增添精神动力,为建设一流医科大学注入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