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师参加第三届长三角体育节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142

722日,第三届长三角体育节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中,南京医科大学代表队以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勇夺一等奖。本次比赛以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为主题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2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广播体操赛事不仅是对身体协调性的考验,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对凝聚集体力量,提升身体素质有着别样的意义。我部代表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靠的就是意志、毅力、团队精神和艰苦的训练,充分展现了部门教师的良好风貌,为学校争了光,对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三届长三角体育节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的体育部门主办。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广播体操既是全民健身事业的元老,又是体育运动中的新星,在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的征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最具有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