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宁大学城“校地融合杯”羽毛球交流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至19日,2023“青春飞扬 羽宁同行”江宁大学城“校地融合杯”羽毛球交流赛在江宁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比赛由江苏省羽毛球协会、南京市羽毛球协会、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江宁区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吸引了40余所在宁高校报名参加。

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和体育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第一时间遴选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骨干成员代表学校组队参赛。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和积极备战,羽协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优良球风和卓越球技。经过五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教工组冠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以体育运动为媒介,为各兄弟高校搭建了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有益平台,为积极传播健康理念、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