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气排球队在2023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中取得第四名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43

2023年12月2729日,2023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吸引了19支本科代表队与17支高职高专代表队前来参赛。

我校体育教师气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在实战中体悟女排精神,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回顾往届赛事,从2018年第一届获得第六名开始至今,体育部教师代表队每届都有进步,每届都有提高,能够一步一个台阶的走到现在的第四名,离不开部门的大力支持,以也离不开体育部各位教师的积极付出。

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从2018年首届开始至今,已经是第三届了,逐渐成为省内各高校体育教师之间沟通交流的传统赛事。气排球赛事的举行,有效的在高校间推广了气排球项目,有效的提高了高校气排球运动的水平,更是进一步推动了省内高校气排球项目的发展。